作者TEHAO (大苹果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登不进去
时间Sun Jun 29 04:09:06 2008
※ 引述《wang740901 (wen)》之铭言:
: 请教一下板上的强者
: 现在msn都登不进去
: 错误码是81000306
: 请问一下要怎麽解决?
: 刚刚已经爬过文了
: 感谢大家
工具->选项->连线->进阶设定
删除socks的设定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3
1F:推 ck420 :我也是出现81000306,socks没东西~还是登不进去 06/29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