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ssnott (史迪奇有問題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我有問題
時間Sat Jun 28 19:56:08 2008
請問8.1版為什麼會一直出現 計費資訊→電話的選項
只要按到工具跟說明 都會這樣
而且越來越多個= =
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1.51
1F:→ grassnott :按到執行也會出現個人化messenger= = 06/28 19:57
2F:推 farewell2007:我也是 這幾天才這樣... 06/28 20:37
3F:→ grassnott :很困擾耶 因為跑很多出來 好礙眼 06/28 22:27
4F:→ shinhan1980 :我也是一樣的狀況......囧 06/29 00:59
5F:→ shinhan1980 :當初MSN技術部門有回信給我說,是我使用了PLUS的關係 06/29 01:00
6F:→ shinhan1980 :但我自己還TEST了8.1版及8.5版的不同 已經證實了 06/29 01:00
7F:→ shinhan1980 :是8.1版的才會這樣 圖的話 我晚點PO在網路上 06/29 01:01
13F:→ shinhan1980 :對了說明圖示是我罵MSN官方的喔 不是各位大大喔~~~~ 06/29 01:35
14F:→ grassnott :是喔 所以要改用8.5的嗎? 06/29 01:39
15F:→ shinhan1980 :我還是先用8.1版的說..就有用軟體去改一下 06/29 01:42
16F:→ shinhan1980 :messpatch 這個 把選項-工具先拉出來 06/29 01:42
17F:→ shinhan1980 :MSN的技術部門我有回信把我的截圖給他們看了 06/29 01:43
18F:→ shinhan1980 :等他們的回應看看,我是不喜歡8.5版的顏色會全改好醜 06/29 01:44
19F:→ shinhan1980 :我的圖 樓主有看到嗎??跟你的問題應該一樣吧 06/29 01:45
20F:→ grassnott :所以要用messpatch軟體改嗎? 06/29 01:46
21F:→ shinhan1980 :可改也可不改 我是喜歡用那個軟體下去改一下 06/29 01:46
22F:→ shinhan1980 :重點是8.1的Bug是確定有的沒錯我都test過兩個版本了 06/29 01:47
23F:→ grassnott :s大請問你有沒有messpatch的載點? 06/29 02:29
24F:→ shinhan1980 :你可以先站內寄信給我你的MAIL 我再寄給你檔案... 06/29 02:39
25F:→ shinhan1980 :但注意messpatch8.1版只有英文版 我會給你中文版的 06/29 02:40
26F:→ shinhan1980 :圖片 06/2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