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ssnott (史迪奇有问题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我有问题
时间Sat Jun 28 19:56:08 2008
请问8.1版为什麽会一直出现 计费资讯→电话的选项
只要按到工具跟说明 都会这样
而且越来越多个= =
请问该如何解决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1.51
1F:→ grassnott :按到执行也会出现个人化messenger= = 06/28 19:57
2F:推 farewell2007:我也是 这几天才这样... 06/28 20:37
3F:→ grassnott :很困扰耶 因为跑很多出来 好碍眼 06/28 22:27
4F:→ shinhan1980 :我也是一样的状况......囧 06/29 00:59
5F:→ shinhan1980 :当初MSN技术部门有回信给我说,是我使用了PLUS的关系 06/29 01:00
6F:→ shinhan1980 :但我自己还TEST了8.1版及8.5版的不同 已经证实了 06/29 01:00
7F:→ shinhan1980 :是8.1版的才会这样 图的话 我晚点PO在网路上 06/29 01:01
13F:→ shinhan1980 :对了说明图示是我骂MSN官方的喔 不是各位大大喔~~~~ 06/29 01:35
14F:→ grassnott :是喔 所以要改用8.5的吗? 06/29 01:39
15F:→ shinhan1980 :我还是先用8.1版的说..就有用软体去改一下 06/29 01:42
16F:→ shinhan1980 :messpatch 这个 把选项-工具先拉出来 06/29 01:42
17F:→ shinhan1980 :MSN的技术部门我有回信把我的截图给他们看了 06/29 01:43
18F:→ shinhan1980 :等他们的回应看看,我是不喜欢8.5版的颜色会全改好丑 06/29 01:44
19F:→ shinhan1980 :我的图 楼主有看到吗??跟你的问题应该一样吧 06/29 01:45
20F:→ grassnott :所以要用messpatch软体改吗? 06/29 01:46
21F:→ shinhan1980 :可改也可不改 我是喜欢用那个软体下去改一下 06/29 01:46
22F:→ shinhan1980 :重点是8.1的Bug是确定有的没错我都test过两个版本了 06/29 01:47
23F:→ grassnott :s大请问你有没有messpatch的载点? 06/29 02:29
24F:→ shinhan1980 :你可以先站内寄信给我你的MAIL 我再寄给你档案... 06/29 02:39
25F:→ shinhan1980 :但注意messpatch8.1版只有英文版 我会给你中文版的 06/29 02:40
26F:→ shinhan1980 :图片 06/2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