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allen ( 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聊天視窗會自己彈出來
時間Sat Jun 28 16:14:10 2008
只要有人丟我訊息,
聊天視窗就會自己彈出來,
請問要怎麼把它改成在那邊閃阿閃的提醒我有人丟我,
而不是自己彈出來…
--
我有看過MSN跟plus的設定,都很正常==
--
--
ˍˍ
如果我手中有酒,希望與你共飲。 ▕羽人▏
如果我手上有刀,希望與你一同抗敵。▕非獍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.30
1F:推 king5014 :自己彈出來還滿酷的...怎麼用的 06/28 17:37
2F:推 XD381 :假裝離線的狀態 有人敲你時都會自動彈出來耶 06/30 14:45
3F:推 cartier0910 :我的也是這樣欸...想改成不要自己彈跳卻不知道怎麼改 10/1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