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allen ( 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聊天视窗会自己弹出来
时间Sat Jun 28 16:14:10 2008
只要有人丢我讯息,
聊天视窗就会自己弹出来,
请问要怎麽把它改成在那边闪阿闪的提醒我有人丢我,
而不是自己弹出来…
--
我有看过MSN跟plus的设定,都很正常==
--
--
ˍˍ
如果我手中有酒,希望与你共饮。 ▕羽人▏
如果我手上有刀,希望与你一同抗敌。▕非獍▏
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.30
1F:推 king5014 :自己弹出来还满酷的...怎麽用的 06/28 17:37
2F:推 XD381 :假装离线的状态 有人敲你时都会自动弹出来耶 06/30 14:45
3F:推 cartier0910 :我的也是这样欸...想改成不要自己弹跳却不知道怎麽改 10/1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