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ie1023 (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問題很多= ="
時間Sat Jun 28 13:57:26 2008
先感謝A大的回應,
不過我發現
打開 windows 資料夾的 regedit.exe
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
按開十字找Software
按開十字找Microsoft
按開十字找Windows
按開十字找Run
^^^^^^^^^^^^^
我電腦裡面沒這玩意:s
金害..
電腦的記憶體是金士頓512MB DDR400
會不會這個也有點關係?!
然後你會發現右邊一堆開機時就開啟的名單
那些名單只需留下輸入法、防毒軟體和資料那邊寫C:\Windows開頭的
其他開機即啟動的程式全部可以砍掉(刪除機碼)
然後你在重開機就應該不會再卡了。
※ 引述《popie1023 ()》之銘言:
: 我用的作業系統是XP
: 最近為了8.5版很心煩~"~
: 第一,點了捷徑之後要過好久好久才開啟登入畫面
: 最多曾經要30分鐘.........
: 第二,登入之後又會不定時的當掉,關掉重開又變成
: 問題一的無限迴圈...= =
: 第三,我也發現cpu使用率起伏很大@@
: 前陣子爬了找到7.5版,裝了之後卻發現好幾次
: 友人傳訊息給我都被退的問題,只好又向8.5版投降ˋˊ
: 該怎麼辦才好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1.106
1F:推 Archi821 :他隱藏了不是沒有,這樣好了,你先貼你的工作管理員 06/28 13:59
2F:→ Archi821 :來看看。看有哪些程式再跑 06/28 13:59
3F:→ Archi821 :要不然開始 程式集 啟動 看有哪些東西都砍了 06/28 14:01
4F:→ popie1023 :OK 我試試~ 06/28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