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ie1023 (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问题很多= ="
时间Sat Jun 28 13:57:26 2008
先感谢A大的回应,
不过我发现
打开 windows 资料夹的 regedit.exe
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
按开十字找Software
按开十字找Microsoft
按开十字找Windows
按开十字找Run
^^^^^^^^^^^^^
我电脑里面没这玩意:s
金害..
电脑的记忆体是金士顿512MB DDR400
会不会这个也有点关系?!
然後你会发现右边一堆开机时就开启的名单
那些名单只需留下输入法、防毒软体和资料那边写C:\Windows开头的
其他开机即启动的程式全部可以砍掉(删除机码)
然後你在重开机就应该不会再卡了。
※ 引述《popie1023 ()》之铭言:
: 我用的作业系统是XP
: 最近为了8.5版很心烦~"~
: 第一,点了捷径之後要过好久好久才开启登入画面
: 最多曾经要30分钟.........
: 第二,登入之後又会不定时的当掉,关掉重开又变成
: 问题一的无限回圈...= =
: 第三,我也发现cpu使用率起伏很大@@
: 前阵子爬了找到7.5版,装了之後却发现好几次
: 友人传讯息给我都被退的问题,只好又向8.5版投降ˋˊ
: 该怎麽办才好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1.106
1F:推 Archi821 :他隐藏了不是没有,这样好了,你先贴你的工作管理员 06/28 13:59
2F:→ Archi821 :来看看。看有哪些程式再跑 06/28 13:59
3F:→ Archi821 :要不然开始 程式集 启动 看有哪些东西都砍了 06/28 14:01
4F:→ popie1023 :OK 我试试~ 06/28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