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ie1023 (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問題很多= ="
時間Sat Jun 28 11:47:33 2008
我用的作業系統是XP
最近為了8.5版很心煩~"~
第一,點了捷徑之後要過好久好久才開啟登入畫面
最多曾經要30分鐘.........
第二,登入之後又會不定時的當掉,關掉重開又變成
問題一的無限迴圈...= =
第三,我也發現cpu使用率起伏很大@@
前陣子爬了找到7.5版,裝了之後卻發現好幾次
友人傳訊息給我都被退的問題,只好又向8.5版投降ˋˊ
該怎麼辦才好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1.106
1F:推 Archi821 :你需要升級電腦,電腦太舊了。 06/28 13:03
2F:→ popie1023 :電腦是2006年3月買的@@ 06/28 13:35
3F:→ Archi821 :要不然就你裝太多軟體卡住MSN了,清一清吧? 06/28 13:36
4F:→ popie1023 :CPU是AMD SEMPRON 2600+ 754PIN 64位元 06/28 13:37
5F:→ popie1023 :清一清?該怎麼做比較好?^^" 06/28 13:38
6F:→ Archi821 :你試試13144 06/28 13:38
7F:→ popie1023 :唔,先試試看囉 感謝A大! 06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