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ie1023 (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问题很多= ="
时间Sat Jun 28 11:47:33 2008
我用的作业系统是XP
最近为了8.5版很心烦~"~
第一,点了捷径之後要过好久好久才开启登入画面
最多曾经要30分钟.........
第二,登入之後又会不定时的当掉,关掉重开又变成
问题一的无限回圈...= =
第三,我也发现cpu使用率起伏很大@@
前阵子爬了找到7.5版,装了之後却发现好几次
友人传讯息给我都被退的问题,只好又向8.5版投降ˋˊ
该怎麽办才好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1.106
1F:推 Archi821 :你需要升级电脑,电脑太旧了。 06/28 13:03
2F:→ popie1023 :电脑是2006年3月买的@@ 06/28 13:35
3F:→ Archi821 :要不然就你装太多软体卡住MSN了,清一清吧? 06/28 13:36
4F:→ popie1023 :CPU是AMD SEMPRON 2600+ 754PIN 64位元 06/28 13:37
5F:→ popie1023 :清一清?该怎麽做比较好?^^" 06/28 13:38
6F:→ Archi821 :你试试13144 06/28 13:38
7F:→ popie1023 :唔,先试试看罗 感谢A大! 06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