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shufen (♡\小涂/♡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Windows Live mail如何縮小?
時間Sat Jun 28 03:55:32 2008
之前的電腦有設定
可是...換一台電腦就忘記怎麼設定了!!
搞了老半天...想不起來當初是誤打誤撞在哪裡設定到的
當我把視窗縮小後
螢幕下方的工作列就不會有Windows Live mail
不過它會自動的出現在右下角的"默默工作區"
然後有新信的時候右下角的mail小圖會變
只要對著它輕輕點兩下
Windows Live mail的視窗又會跳出來...
不知道這樣描述大家懂不懂 ...
總之有點像是縮小隱藏起來了啦XD
有人知道在哪設定嗎?
謝謝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14.101
1F:→ goerf :在右下角圖示按滑鼠右鍵,然後勾選中間: 06/28 17:18
2F:→ goerf :當收件匣最小化時隱藏視窗。 06/28 17:19
3F:→ payshufen :沒想到竟然就這麼簡單...我還研究快兩天...謝謝! 囧! 06/2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