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shufen (♡\小涂/♡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Windows Live mail如何缩小?
时间Sat Jun 28 03:55:32 2008
之前的电脑有设定
可是...换一台电脑就忘记怎麽设定了!!
搞了老半天...想不起来当初是误打误撞在哪里设定到的
当我把视窗缩小後
萤幕下方的工作列就不会有Windows Live mail
不过它会自动的出现在右下角的"默默工作区"
然後有新信的时候右下角的mail小图会变
只要对着它轻轻点两下
Windows Live mail的视窗又会跳出来...
不知道这样描述大家懂不懂 ...
总之有点像是缩小隐藏起来了啦XD
有人知道在哪设定吗?
谢谢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14.101
1F:→ goerf :在右下角图示按滑鼠右键,然後勾选中间: 06/28 17:18
2F:→ goerf :当收件匣最小化时隐藏视窗。 06/28 17:19
3F:→ payshufen :没想到竟然就这麽简单...我还研究快两天...谢谢! 囧! 06/2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