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vv (smartvv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登入] msn打不開
時間Thu Jun 26 23:35:34 2008
※ 引述《blse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我昨天還可以正常使用
: 可是今天開機msn沒有自動跑出來
: 點msn會顯示說 它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
: 請問是怎麼回事呢?
: 謝謝!
我也是發生了這個問題,
只要一開啟msn,約兩分鐘~三分鐘左右就會出現 msn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的視窗,
不關重新登入多少次都是這樣,
今天我移除打算重新安裝,
卻發現我無法下載,
只要進到下載網頁點選安裝之後,
就會變成 無法顯示網頁.....
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?
因為我急需要使用msn聯絡,
急求解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43.61
1F:→ Archi821 :知道錯誤在哪裡才有辦法解 06/26 23:37
2F:→ smartvv :不好意思~我已經成功解決我的問題了!感謝MSN版 06/2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