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vv (smartvv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登入] msn打不开
时间Thu Jun 26 23:35:34 2008
※ 引述《blse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》之铭言:
: 我昨天还可以正常使用
: 可是今天开机msn没有自动跑出来
: 点msn会显示说 它发生问题 必须关闭
: 请问是怎麽回事呢?
: 谢谢!
我也是发生了这个问题,
只要一开启msn,约两分钟~三分钟左右就会出现 msn发生问题 必须关闭的视窗,
不关重新登入多少次都是这样,
今天我移除打算重新安装,
却发现我无法下载,
只要进到下载网页点选安装之後,
就会变成 无法显示网页.....
想请问这是什麽问题阿?
因为我急需要使用msn联络,
急求解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43.61
1F:→ Archi821 :知道错误在哪里才有办法解 06/26 23:37
2F:→ smartvv :不好意思~我已经成功解决我的问题了!感谢MSN版 06/2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