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7jj (robert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分享] MSN名稱變亂碼-解法
時間Thu Jun 26 22:56:29 2008
※ 引述《sssallen (搖滾不搖頭)》之銘言:
: MSN 好友欄名稱變亂碼-解法
: 我曾經也遇過這種囧境~
: 也是試了很多方法~最後成功了...
: 給大家參考一下~100%有效~
: 參考我的解法:http://blog.pixnet.net/sss912042/post/19035080
: 對啦~若是不行也順便回報一下吧~~
: 謝謝!
試了第一個之後 失敗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
我是自己的顯示名稱和暱稱變成亂碼(有中文的部份)
在線上聯絡人 不管是中文或是英文 都正常
離線聯絡人 只要出現中文的就出現亂碼
還有一個很有趣的事情是
如果聯絡人從線上變成離線之後 他的中英文名稱也會正常
真的是很奇怪
用過了刪除檔案的方式 重新安裝等等方法
也都不行 難道只有重灌一途嗎
真的是苦惱
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方法解決阿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24
1F:→ robert7jj :我解決了,原來是眼殘 inetcomm 看成inetoomm 字好小 06/26 23:08
2F:→ robert7jj :非常感謝 06/26 23:09
3F:推 Archi821 :重灌絕對不是一個正確的方法 06/26 23:35
4F:→ duncan41 :為什麼我執行之後只出現失敗-找不到定的模組? 06/27 17:58
5F:推 sssallen :開始->執行->regsvr32.exe inetcomm.dll 06/28 12:58
6F:→ sssallen :希望對您有幫助^^ 06/28 12:59
7F:→ sssallen :請先確定不要打錯字唷 06/28 13:00
8F:→ duncan41 :我執行之後只會出現記憶體配置不正確... 06/28 17:33
9F:推 sssallen :你要不要再確定是否中毒或是軟體衝到的問題 06/28 19:10
10F:→ sssallen :在google搜keyword 發現中毒的可能性很高... 06/28 19:11
11F:→ sssallen :因為這個方法 純粹是重新註冊過某個模組 06/28 19:11
12F:→ sssallen :作業系統若是正常 msn是不會出現錯誤訊息的~ 06/28 19:12
13F:推 PEACHLOVER :電腦說找不到egsvr32.exe inetcomm.dll怎麼辦 02/09 15:42
14F:→ hans7787 :你我還是無法解決...有誰能幫忙 06/1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