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7jj (robert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分享] MSN名称变乱码-解法
时间Thu Jun 26 22:56:29 2008
※ 引述《sssallen (摇滚不摇头)》之铭言:
: MSN 好友栏名称变乱码-解法
: 我曾经也遇过这种囧境~
: 也是试了很多方法~最後成功了...
: 给大家参考一下~100%有效~
: 参考我的解法:http://blog.pixnet.net/sss912042/post/19035080
: 对啦~若是不行也顺便回报一下吧~~
: 谢谢!
试了第一个之後 失败 找不到指定的模组
我是自己的显示名称和昵称变成乱码(有中文的部份)
在线上联络人 不管是中文或是英文 都正常
离线联络人 只要出现中文的就出现乱码
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是
如果联络人从线上变成离线之後 他的中英文名称也会正常
真的是很奇怪
用过了删除档案的方式 重新安装等等方法
也都不行 难道只有重灌一途吗
真的是苦恼
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方法解决阿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24
1F:→ robert7jj :我解决了,原来是眼残 inetcomm 看成inetoomm 字好小 06/26 23:08
2F:→ robert7jj :非常感谢 06/26 23:09
3F:推 Archi821 :重灌绝对不是一个正确的方法 06/26 23:35
4F:→ duncan41 :为什麽我执行之後只出现失败-找不到定的模组? 06/27 17:58
5F:推 sssallen :开始->执行->regsvr32.exe inetcomm.dll 06/28 12:58
6F:→ sssallen :希望对您有帮助^^ 06/28 12:59
7F:→ sssallen :请先确定不要打错字唷 06/28 13:00
8F:→ duncan41 :我执行之後只会出现记忆体配置不正确... 06/28 17:33
9F:推 sssallen :你要不要再确定是否中毒或是软体冲到的问题 06/28 19:10
10F:→ sssallen :在google搜keyword 发现中毒的可能性很高... 06/28 19:11
11F:→ sssallen :因为这个方法 纯粹是重新注册过某个模组 06/28 19:11
12F:→ sssallen :作业系统若是正常 msn是不会出现错误讯息的~ 06/28 19:12
13F:推 PEACHLOVER :电脑说找不到egsvr32.exe inetcomm.dll怎麽办 02/09 15:42
14F:→ hans7787 :你我还是无法解决...有谁能帮忙 06/1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