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gbamg (BRAVA!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大家現在信箱可以登入嗎
時間Thu Jun 26 22:25:13 2008
我今天從下午五點多開始一直到現在
都進不去信箱
爬了文 就算直接從www.hotmail.com登入也一樣
每次都顯示找不到伺服器
請問該怎麼辦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59.160
1F:推 Peggyhome :進的去.... 06/26 22:28
2F:→ bangbamg :那請問我可能會是碰到什麼問題啊? 06/26 22:30
3F:推 tearless :進不去+1.....還以為是網路問題 06/26 22:50
4F:推 snowkei :進不去+1 06/26 22:58
5F:推 angelicsmile:進不去+1 06/26 23:34
6F:推 TIREN :進不去+1 看到顯示幾封信卻不能按好痛苦 06/26 23:51
7F:→ bangbamg :我有10封..... 06/26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