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gbamg (BRAVA!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大家现在信箱可以登入吗
时间Thu Jun 26 22:25:13 2008
我今天从下午五点多开始一直到现在
都进不去信箱
爬了文 就算直接从www.hotmail.com登入也一样
每次都显示找不到伺服器
请问该怎麽办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59.160
1F:推 Peggyhome :进的去.... 06/26 22:28
2F:→ bangbamg :那请问我可能会是碰到什麽问题啊? 06/26 22:30
3F:推 tearless :进不去+1.....还以为是网路问题 06/26 22:50
4F:推 snowkei :进不去+1 06/26 22:58
5F:推 angelicsmile:进不去+1 06/26 23:34
6F:推 TIREN :进不去+1 看到显示几封信却不能按好痛苦 06/26 23:51
7F:→ bangbamg :我有10封..... 06/26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