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e7299 (Gen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軟體] MSN 也可以撥打 市話和行動電話囉!!
時間Thu Jun 26 18:30:2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]
作者: gene7299 (Gene) 看板: share
標題: [軟體] MSN 也可以撥打 市話和行動電話囉!!
時間: Thu Jun 26 18:29:33 2008
Windows Live Messenger 從今天開始也可以按按數字、
然後打電話給您不在電腦前的親朋好友囉! 只要你下載最新的
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5 版 就可以透過
主視窗的[電話按鈕]來撥打市話和行動電話囉!
本服務是由台灣微軟與中華電信關係企業[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]合作提供,
透過此服務撥打國內手機可節省50%至80%的通話費用,而撥打 MSN 台灣長途
10分鐘只要7.4元,
在這個物價漲薪水沒漲的時代,對愛TALK的人來說,
真的多了一種可以省錢的方法囉!!
相關網站 :
http://tinyurl.com/5hbpoa
http://livecall.spaces.live.com
(~ ̄▽ ̄~)
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簡訊服務呢?
還蠻常用簡訊的說,用電腦打就方便許多....希望以後會有..d^.^b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26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26
1F:推 GigoXD :簡訊每一家電信業者都有線上簡訊服務哦。 06/26 21:52
2F:推 jrobert823 :可以從手機打回MSN嗎XDDDD 06/27 00:03
3F:→ shinhan1980 :8.1版的是不是會有bug?一直出現 計費資訊→電話 06/28 02:14
4F:→ shinhan1980 :的選項出來 只要按到工具跟說明 都會這樣 06/28 02:15
5F:→ shinhan1980 :是否有線上的朋友 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呢?? 06/28 02:16
6F:推 grassnott :我也是耶 請問要怎麼用掉 06/28 19:49
7F:→ grassnott :跑超多出來的= = 06/28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