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e7299 (Gen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软体] MSN 也可以拨打 市话和行动电话罗!!
时间Thu Jun 26 18:30:25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share 看板]
作者: gene7299 (Gene) 看板: share
标题: [软体] MSN 也可以拨打 市话和行动电话罗!!
时间: Thu Jun 26 18:29:33 2008
Windows Live Messenger 从今天开始也可以按按数字、
然後打电话给您不在电脑前的亲朋好友罗! 只要你下载最新的
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5 版 就可以透过
主视窗的[电话按钮]来拨打市话和行动电话罗!
本服务是由台湾微软与中华电信关系企业[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]合作提供,
透过此服务拨打国内手机可节省50%至80%的通话费用,而拨打 MSN 台湾长途
10分钟只要7.4元,
在这个物价涨薪水没涨的时代,对爱TALK的人来说,
真的多了一种可以省钱的方法罗!!
相关网站 :
http://tinyurl.com/5hbpoa
http://livecall.spaces.live.com
(~ ̄▽ ̄~)
不知道以後有没有简讯服务呢?
还蛮常用简讯的说,用电脑打就方便许多....希望以後会有..d^.^b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26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26
1F:推 GigoXD :简讯每一家电信业者都有线上简讯服务哦。 06/26 21:52
2F:推 jrobert823 :可以从手机打回MSN吗XDDDD 06/27 00:03
3F:→ shinhan1980 :8.1版的是不是会有bug?一直出现 计费资讯→电话 06/28 02:14
4F:→ shinhan1980 :的选项出来 只要按到工具跟说明 都会这样 06/28 02:15
5F:→ shinhan1980 :是否有线上的朋友 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呢?? 06/28 02:16
6F:推 grassnott :我也是耶 请问要怎麽用掉 06/28 19:49
7F:→ grassnott :跑超多出来的= = 06/28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