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jacky (還是原味布丁最好吃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分享] MSN 7.5 全功能無廣告簡體版 可以一直用下去
時間Thu Jun 26 18:07:24 2008
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7.5的
我找到對岸改的版本
http://www.namipan.com/d/58a5e80e45fd4dde7c54aaadd989fa9165e5a946198a6d00
如果不介意簡體的話 目前使用正常
跟大家分享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.107
1F:推 illusionevil:好用..我的繁中7.5莫名登入不了...這個可以用耶 07/22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