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jacky (还是原味布丁最好吃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分享] MSN 7.5 全功能无广告简体版 可以一直用下去
时间Thu Jun 26 18:07:24 2008
相信一定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7.5的
我找到对岸改的版本
http://www.namipan.com/d/58a5e80e45fd4dde7c54aaadd989fa9165e5a946198a6d00
如果不介意简体的话 目前使用正常
跟大家分享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.107
1F:推 illusionevil:好用..我的繁中7.5莫名登入不了...这个可以用耶 07/22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