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lo0501 (柳橙汁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不能玩踩地雷
時間Wed Jun 25 22:45:34 2008
我的踩地雷出現
ActiveX 物件遺失 2
進入 MSN 遊戲需要 ActiveX 物件。
請查明您是否可在此台主機上安裝 ActiveX 物件並
再次連接您的遊戲。
結果不能玩了
可是前幾天還可以玩的說T^T
不知道好心人可以交我怎麼處理
謝謝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33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