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lo0501 (柳橙汁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不能玩踩地雷
时间Wed Jun 25 22:45:34 2008
我的踩地雷出现
ActiveX 物件遗失 2
进入 MSN 游戏需要 ActiveX 物件。
请查明您是否可在此台主机上安装 ActiveX 物件并
再次连接您的游戏。
结果不能玩了
可是前几天还可以玩的说T^T
不知道好心人可以交我怎麽处理
谢谢^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33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