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nn (lain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在網咖使用MSN
時間Wed Jun 25 18:23:42 2008
在網咖使用MSN的時候
剛登入 有共用資料夾的人就會跳出詢問要不要 共用資料夾的視窗
可是回到家的時候卻不會發生這種情況
想問問看是差在哪裡
是設定 還是版本上的不同._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2.177
※ lainn:轉錄至看板 ask 06/25 18:48
1F:→ terlin10 :你電腦剛灌好第一次啟動也是會這樣 06/25 20:02
2F:→ terlin10 :別人第一次用你電腦的msn也是會這樣~ 06/25 20:03
3F:→ lainn :恩 所以想問的是到底是差在哪裡..是資料夾嗎? 06/25 20:15
4F:→ kay123 :應該是你電腦本身就有建立共用資料夾 06/25 22:09
5F:→ kay123 :所以當你用別台電腦登錄時 電腦自動重新建立資料夾吧 06/25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