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nn (lain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在网咖使用MSN
时间Wed Jun 25 18:23:42 2008
在网咖使用MSN的时候
刚登入 有共用资料夹的人就会跳出询问要不要 共用资料夹的视窗
可是回到家的时候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
想问问看是差在哪里
是设定 还是版本上的不同._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2.177
※ lainn:转录至看板 ask 06/25 18:48
1F:→ terlin10 :你电脑刚灌好第一次启动也是会这样 06/25 20:02
2F:→ terlin10 :别人第一次用你电脑的msn也是会这样~ 06/25 20:03
3F:→ lainn :恩 所以想问的是到底是差在哪里..是资料夹吗? 06/25 20:15
4F:→ kay123 :应该是你电脑本身就有建立共用资料夹 06/25 22:09
5F:→ kay123 :所以当你用别台电脑登录时 电脑自动重新建立资料夹吧 06/25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