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akio (楊小電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表情符號該如何複製備份?
時間Wed Jun 25 13:59:08 2008
因為電腦要重灌的關係..
想要把表情符號留下來
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這些檔案...Q_Q
也沒辦法直接開MSN用存的
請問該怎麼做呢?
如果想直接留圖檔..有辦法嗎?
已爬過文...但是大部分的路徑都找不到我的圖案...
噢...我是用live的..
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9.70
※ 編輯: yaakio 來自: 123.192.69.70 (06/25 14:19)
1F:推 jack750822 :我倒是找到檔案了可是想連快捷鍵一起備份… 06/2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