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akio (杨小电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表情符号该如何复制备份?
时间Wed Jun 25 13:59:08 2008
因为电脑要重灌的关系..
想要把表情符号留下来
却不知道该去哪里找这些档案...Q_Q
也没办法直接开MSN用存的
请问该怎麽做呢?
如果想直接留图档..有办法吗?
已爬过文...但是大部分的路径都找不到我的图案...
噢...我是用live的..
请各位大大指点迷津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9.70
※ 编辑: yaakio 来自: 123.192.69.70 (06/25 14:19)
1F:推 jack750822 :我倒是找到档案了可是想连快捷键一起备份… 06/2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