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iceann (愛吃魚的貓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"寫入訊息"??
時間Wed Jun 25 12:14:31 2008
請問大家一下
在對話視窗裡...如果對方正要傳訊息給我就會出現xxxx正在寫入訊息
想請大家的是....出現這行訊息時...表示他正在寫訊息給我嗎
有沒有可能是在跟別人聊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9.249
1F:推 ERINLAA :表示正在寫訊息給你 06/25 12:39
2F:推 forkc :經測試,在使用MSN Plus的情況下,如果對方正在打字 06/25 15:49
3F:→ forkc :給別人,你這裡偶爾也會出現「XXX正在寫入訊息」 06/25 15:50
4F:推 forkc :補充,我說的是使用「分頁聊天」的情況下做的測試。 06/26 03:50
5F:推 Katarn :.......希望她有看到你補的話 =.= 06/26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