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iceann (爱吃鱼的猫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"写入讯息"??
时间Wed Jun 25 12:14:31 2008
请问大家一下
在对话视窗里...如果对方正要传讯息给我就会出现xxxx正在写入讯息
想请大家的是....出现这行讯息时...表示他正在写讯息给我吗
有没有可能是在跟别人聊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9.249
1F:推 ERINLAA :表示正在写讯息给你 06/25 12:39
2F:推 forkc :经测试,在使用MSN Plus的情况下,如果对方正在打字 06/25 15:49
3F:→ forkc :给别人,你这里偶尔也会出现「XXX正在写入讯息」 06/25 15:50
4F:推 forkc :补充,我说的是使用「分页聊天」的情况下做的测试。 06/26 03:50
5F:推 Katarn :.......希望她有看到你补的话 =.= 06/26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