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eno (yey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可否雙版本執行
時間Wed Jun 25 11:44:16 2008
※ 引述《tangyuli (57881)》之銘言:
: 我個人是使用7.5版的,因為喜歡某些plus附加功能
: 但是因為7.5不能離線丟訊息,所以有時候會想用8版
: 不知道同部電腦,能不能同時安裝兩種版本的MSN
: 並且用同帳號同時執行?
1. 裝好 7.5 , 然後去 program files 裡用把 msn messenger壓縮起來,放著
2. 直接升級 8.5 吧~ 官方下載 , 並安裝, 此時 7.5會被升級
升級時 msn messenger資料匣會被刪掉~
升級完成時會變多一個 WindowsLive 資料匣
3. 此時再把剛才壓縮的 msn messenger 解壓縮回 program files
最後再用一個捷徑到卓面就好了~
很ez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4.67
1F:→ ueno :ps. 同帳號只能在一個版本裡執行 06/25 11:44
2F:推 tangyuli :恩了解,所以同帳號還是不能XD。我有試過裝7並開免安 06/26 09:42
3F:→ tangyuli :裝的8版,結果是8版打不開 06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