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eno (yey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可否双版本执行
时间Wed Jun 25 11:44:16 2008
※ 引述《tangyuli (57881)》之铭言:
: 我个人是使用7.5版的,因为喜欢某些plus附加功能
: 但是因为7.5不能离线丢讯息,所以有时候会想用8版
: 不知道同部电脑,能不能同时安装两种版本的MSN
: 并且用同帐号同时执行?
1. 装好 7.5 , 然後去 program files 里用把 msn messenger压缩起来,放着
2. 直接升级 8.5 吧~ 官方下载 , 并安装, 此时 7.5会被升级
升级时 msn messenger资料匣会被删掉~
升级完成时会变多一个 WindowsLive 资料匣
3. 此时再把刚才压缩的 msn messenger 解压缩回 program files
最後再用一个捷径到卓面就好了~
很ez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4.67
1F:→ ueno :ps. 同帐号只能在一个版本里执行 06/25 11:44
2F:推 tangyuli :恩了解,所以同帐号还是不能XD。我有试过装7并开免安 06/26 09:42
3F:→ tangyuli :装的8版,结果是8版打不开 06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