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chop (醉心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離線、上線狀態搞不清
時間Wed Jun 25 11:24:36 2008
最近我的MSN出現了點問題,就是明明已經把狀態改成線上
但是有的朋友卻還是看到是離線,可是又有的是看到線上 = = "
通常我會把自己加入聯絡人,然後發生問題的是在某一天
我改成離開的狀態,但聯絡人上自己卻沒有變...怎麼改都不會變
本來想說改個密碼或等個一兩天,應該就會好了
但還是一樣,重灌過MSN還是一樣...
想問一下這...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02.242
1F:推 iamjames :msn偶爾會這樣,我是重登就好了 06/25 11:31
2F:推 chaninga :我的偶而也會這樣 一樣重登就OK 06/25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