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chop (醉心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离线、上线状态搞不清
时间Wed Jun 25 11:24:36 2008
最近我的MSN出现了点问题,就是明明已经把状态改成线上
但是有的朋友却还是看到是离线,可是又有的是看到线上 = = "
通常我会把自己加入联络人,然後发生问题的是在某一天
我改成离开的状态,但联络人上自己却没有变...怎麽改都不会变
本来想说改个密码或等个一两天,应该就会好了
但还是一样,重灌过MSN还是一样...
想问一下这...到底出现了什麽问题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02.242
1F:推 iamjames :msn偶尔会这样,我是重登就好了 06/25 11:31
2F:推 chaninga :我的偶而也会这样 一样重登就OK 06/25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