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jessie3 (333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純淨版的面板?
時間Wed Jun 25 03:33:33 2008
我現在的MSN是用版上提供的8.5.1302 正式純淨版,
之前在PLUS網站下載一個面板還是可以將MSN保持的很乾淨,
但是之後下載的面板,
MSN下面就會出現廣告了。
不管是用8.5版的或是9.1的面板都還是會出現廣告。
想要請問該換哪種版本的面版或是如何將廣告去除?
還想要請問各位,
面版除了PLUS的網站之外,
還可以到哪邊去下載?
--
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桃╴ ╴*╴ ╴*╴ 兄弟象
^ ^ ˙▁˙ - - - - ● ● \ / = = > < \ / 代 打
︶ ▂▂▂ 皿 ︶ ▃▄▃ ▄ ⊿; 皿 ﹏ 部 隊
080619 143 KM 反鋸砲 火箭升空 熱機中 捕 刀 龜咬桃 集氣中 eve2魂 昌 山
游 擊 左 外 DH限定 右 外 一 壘 三 壘 二 壘 捕 手 中 外 Q 朱
勝 #14 遠 #50 任 #55 恰 #23 多 #34 振 #17 龜 #31 俠 #36 正 #9 弘 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7.140
1F:推 Katarn :15206看看 06/25 07:49
2F:→ smilejessie3:謝謝!已解決! 06/25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