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jessie3 (333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纯净版的面板?
时间Wed Jun 25 03:33:33 2008
我现在的MSN是用版上提供的8.5.1302 正式纯净版,
之前在PLUS网站下载一个面板还是可以将MSN保持的很乾净,
但是之後下载的面板,
MSN下面就会出现广告了。
不管是用8.5版的或是9.1的面板都还是会出现广告。
想要请问该换哪种版本的面版或是如何将广告去除?
还想要请问各位,
面版除了PLUS的网站之外,
还可以到哪边去下载?
--
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*╴ ╴桃╴ ╴*╴ ╴*╴ 兄弟象
^ ^ ˙▁˙ - - - - ● ● \ / = = > < \ / 代 打
︶ ▂▂▂ 皿 ︶ ▃▄▃ ▄ ⊿; 皿 ﹏ 部 队
080619 143 KM 反锯炮 火箭升空 热机中 捕 刀 龟咬桃 集气中 eve2魂 昌 山
游 击 左 外 DH限定 右 外 一 垒 三 垒 二 垒 捕 手 中 外 Q 朱
胜 #14 远 #50 任 #55 恰 #23 多 #34 振 #17 龟 #31 侠 #36 正 #9 弘 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7.140
1F:推 Katarn :15206看看 06/25 07:49
2F:→ smilejessie3:谢谢!已解决! 06/25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