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white (Bruc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無法以FX開啟連結
時間Wed Jun 25 00:33:36 2008
我已經有裝Stuffplug3了
也有設定好以預設瀏覽器開啟所有網址
之前也都可以正常使用
剛剛想改成裝FX3.0
不過裝好後發現我有七八個套件不相容
所以又移除掉改回2.0
但是卻發現我的MSN的信件和連結
沒辦法再用FX來開
點信件的圖案會出現一個txt檔
裡面就是一堆連結
如果另存新檔再用FX來開
那就會連到MSN信箱裡
可是直接點就不行
我MSN和FX都有再重灌過了
都還是一樣
把StuffPlug3的選項改成不是用預設瀏覽器開的話
就可以正常的用IE來開
請問這是哪邊有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1.104
1F:→ lovewhite :用好了 看來是移除掉FX3時 預設瀏覽器沒改好 所以他 06/25 03:23
2F:→ lovewhite :用FX3來開 因此開不起來 灌別的瀏覽器後再設那個是預 06/25 03:23
3F:→ lovewhite :之後再改成FX就沒問題了 06/25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