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white (Bruc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无法以FX开启连结
时间Wed Jun 25 00:33:36 2008
我已经有装Stuffplug3了
也有设定好以预设浏览器开启所有网址
之前也都可以正常使用
刚刚想改成装FX3.0
不过装好後发现我有七八个套件不相容
所以又移除掉改回2.0
但是却发现我的MSN的信件和连结
没办法再用FX来开
点信件的图案会出现一个txt档
里面就是一堆连结
如果另存新档再用FX来开
那就会连到MSN信箱里
可是直接点就不行
我MSN和FX都有再重灌过了
都还是一样
把StuffPlug3的选项改成不是用预设浏览器开的话
就可以正常的用IE来开
请问这是哪边有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1.104
1F:→ lovewhite :用好了 看来是移除掉FX3时 预设浏览器没改好 所以他 06/25 03:23
2F:→ lovewhite :用FX3来开 因此开不起来 灌别的浏览器後再设那个是预 06/25 03:23
3F:→ lovewhite :之後再改成FX就没问题了 06/25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