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yuli (57881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可否雙版本執行
時間Tue Jun 24 22:37:58 2008
我個人是使用7.5版的,因為喜歡某些plus附加功能
但是因為7.5不能離線丟訊息,所以有時候會想用8版
不知道同部電腦,能不能同時安裝兩種版本的MSN
並且用同帳號同時執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0.227
1F:→ johnlu :可以的我目前7.5+8.5Bate免安裝同時可使用+1 06/25 00:13
2F:→ tangyuli :所以是正常安裝7.5,然後找免安裝的8.5版本嗎? 06/25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