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yuli (57881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可否双版本执行
时间Tue Jun 24 22:37:58 2008
我个人是使用7.5版的,因为喜欢某些plus附加功能
但是因为7.5不能离线丢讯息,所以有时候会想用8版
不知道同部电脑,能不能同时安装两种版本的MSN
并且用同帐号同时执行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0.227
1F:→ johnlu :可以的我目前7.5+8.5Bate免安装同时可使用+1 06/25 00:13
2F:→ tangyuli :所以是正常安装7.5,然後找免安装的8.5版本吗? 06/25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