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eke (目標在哪我就該在哪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公司會監控MSN
時間Tue Jun 24 12:50:00 2008
這樣的話
我就想要知道
用網頁版的他是不是還監控的到.....
還是說假如是用ip來監控的不管怎樣就都沒輒??
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是用ip監控還是程式監控 Orz
被監控無所謂
但是公佈內容實在是太OOXX了
沒隱私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70.213
※ 編輯: songeke 來自: 122.116.70.213 (06/24 12:51)
1F:→ ueno :你從公司內部網路連出去,只要透過公司的server端都會 06/24 16:06
2F:→ ueno :有被監控的可能.甚至連你在網路上key的字都有記錄~ 06/24 16:07
3F:→ CloudJ :加密連到遠端電腦上吧XD 06/24 18:11
4F:推 selph1120 :這不是何信案嗎..囧 06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