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eke (目标在哪我就该在哪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公司会监控MSN
时间Tue Jun 24 12:50:00 2008
这样的话
我就想要知道
用网页版的他是不是还监控的到.....
还是说假如是用ip来监控的不管怎样就都没辄??
老实说我不知道他是用ip监控还是程式监控 Orz
被监控无所谓
但是公布内容实在是太OOXX了
没隐私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70.213
※ 编辑: songeke 来自: 122.116.70.213 (06/24 12:51)
1F:→ ueno :你从公司内部网路连出去,只要透过公司的server端都会 06/24 16:06
2F:→ ueno :有被监控的可能.甚至连你在网路上key的字都有记录~ 06/24 16:07
3F:→ CloudJ :加密连到远端电脑上吧XD 06/24 18:11
4F:推 selph1120 :这不是何信案吗..囧 06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