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uz (為什麼要幸福這麼難呢?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這樣跟封鎖有沒有關?
時間Tue Jun 24 01:00:48 2008
按右鍵在點選聯絡人的基本資料後
開出的第一個視窗中
出現了 「您沒有存取這個使用者資訊的權限。如需要求權限,請按這裡。 」
這是不是表示我即使在他的基本資料看到他的messanger 顯示狀態
也是有可能被封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6.177
1F:推 Katarn :看到應該就沒被封鎖。那行字是他全部關掉了 06/24 01:04
2F:推 Archi821 :那不是被封鎖只是不想給人看基本資料 06/24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