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uz (为什麽要幸福这麽难呢?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这样跟封锁有没有关?
时间Tue Jun 24 01:00:48 2008
按右键在点选联络人的基本资料後
开出的第一个视窗中
出现了 「您没有存取这个使用者资讯的权限。如需要求权限,请按这里。 」
这是不是表示我即使在他的基本资料看到他的messanger 显示状态
也是有可能被封锁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6.177
1F:推 Katarn :看到应该就没被封锁。那行字是他全部关掉了 06/24 01:04
2F:推 Archi821 :那不是被封锁只是不想给人看基本资料 06/24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