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771020 (阿傑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 外框
時間Mon Jun 23 21:05:51 2008
MSN的外框本來是隱藏起來的
但是不知道動到了什麼的設定值
現在他會多一個外框出來
不是對話視窗的外框
是 MESSENGER 的外框
按了 Alt 鍵 沒有用
找那個三角形沒有 顯示功能表列 的選項
要對話視窗才有
重灌 Window Live Messenage 也沒有用
有人幫幫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241
1F:推 yomomo :把視窗開大XD 06/23 21:07
2F:→ jack771020 :就一直有那種檔案 選項的那種外框 放大也沒有用 06/23 21:08
3F:→ jack771020 :是不是把它放到最大 就一定會有外框阿? 06/23 21:19
4F:推 yomomo :對阿 06/23 21:57
5F:→ jack771020 :解決了 謝謝^^ 06/24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