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771020 (阿杰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 外框
时间Mon Jun 23 21:05:51 2008
MSN的外框本来是隐藏起来的
但是不知道动到了什麽的设定值
现在他会多一个外框出来
不是对话视窗的外框
是 MESSENGER 的外框
按了 Alt 键 没有用
找那个三角形没有 显示功能表列 的选项
要对话视窗才有
重灌 Window Live Messenage 也没有用
有人帮帮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241
1F:推 yomomo :把视窗开大XD 06/23 21:07
2F:→ jack771020 :就一直有那种档案 选项的那种外框 放大也没有用 06/23 21:08
3F:→ jack771020 :是不是把它放到最大 就一定会有外框阿? 06/23 21:19
4F:推 yomomo :对阿 06/23 21:57
5F:→ jack771020 :解决了 谢谢^^ 06/24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