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andy (我是幸福的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登入] 搬個家,MSN卻無法登入
時間Mon Jun 23 19:26:32 2008
是這樣的,
我昨天剛從學校宿舍搬到外面住。
這裡的網路不用設IP什麼的,
網頁開啟或是BBS的使用都很正常,
但我的MSN卻從昨天開始就無法使用。
確定不是帳號密碼輸入錯誤的問題,因為我是讓他記住帳號密碼的。
只要跟MSN有關的,網頁開很慢,信箱也進不去,
web版的MSN也都不能用。
試過重新下載,不過都一直無法安裝。
請問這樣有可能是出了什麼問題呢?
我應該沒有去更改到什麼防火牆的設定吧?!
如果說真的是防火牆的問題那我要去哪邊做更改設定呢?
謝謝大家!
補一下,
錯誤碼 80048820
延伸錯誤碼 80048439
and,
登不進去後我都有按他的疑難排解,
顯示一且正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2.195
1F:→ CloudJ :新家網路跟微軟的線路不通XD 06/23 19:27
※ 編輯: immandy 來自: 122.118.232.195 (06/23 19:43)
2F:推 mjking :可以檢查看看日期與時間設定有沒有問題 06/24 17:41
3F:→ immandy :檢查過完全沒有問題耶... 06/24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