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andy (我是幸福的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 搬个家,MSN却无法登入
时间Mon Jun 23 19:26:32 2008
是这样的,
我昨天刚从学校宿舍搬到外面住。
这里的网路不用设IP什麽的,
网页开启或是BBS的使用都很正常,
但我的MSN却从昨天开始就无法使用。
确定不是帐号密码输入错误的问题,因为我是让他记住帐号密码的。
只要跟MSN有关的,网页开很慢,信箱也进不去,
web版的MSN也都不能用。
试过重新下载,不过都一直无法安装。
请问这样有可能是出了什麽问题呢?
我应该没有去更改到什麽防火墙的设定吧?!
如果说真的是防火墙的问题那我要去哪边做更改设定呢?
谢谢大家!
补一下,
错误码 80048820
延伸错误码 80048439
and,
登不进去後我都有按他的疑难排解,
显示一且正常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2.195
1F:→ CloudJ :新家网路跟微软的线路不通XD 06/23 19:27
※ 编辑: immandy 来自: 122.118.232.195 (06/23 19:43)
2F:推 mjking :可以检查看看日期与时间设定有没有问题 06/24 17:41
3F:→ immandy :检查过完全没有问题耶... 06/24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