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blackwin (黑風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手機上msn問題~
時間Mon Jun 23 11:09:41 2008
我使用HTC的touch cruise
上網時用HSDPA都很正常瀏覽網頁
可是用內建windows live卻連不上msn
但跟電腦同步時卻可以~~(判斷是透過電腦的網路連上的)
請問這是手機msn版本問題嗎
還是手機設定的問題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4.10
1F:推 siyir :我上週末開始連不上msn打去客服問,他們今天回電 06/23 16:20
2F:→ siyir :說 我的手機系統突然不能連線..會盡快維修(我是TOSHI 06/23 16:20
3F:→ siyir :呃.... 我好像誤會了~ @@" 06/23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