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blackwin (黑风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手机上msn问题~
时间Mon Jun 23 11:09:41 2008
我使用HTC的touch cruise
上网时用HSDPA都很正常浏览网页
可是用内建windows live却连不上msn
但跟电脑同步时却可以~~(判断是透过电脑的网路连上的)
请问这是手机msn版本问题吗
还是手机设定的问题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4.10
1F:推 siyir :我上周末开始连不上msn打去客服问,他们今天回电 06/23 16:20
2F:→ siyir :说 我的手机系统突然不能连线..会尽快维修(我是TOSHI 06/23 16:20
3F:→ siyir :呃.... 我好像误会了~ @@" 06/23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