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won (輕描淡寫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怎麼知道對方是否真的的離線
時間Mon Jun 23 08:42:17 2008
我朋友問我
1.msn有沒有辦法紀錄聯絡人上下線
2.還有有沒有辦法辨認對方的離線是真離線還是假離線
我以為是哪個女的要背叛他之類的
結果他居然跟我說
什麼遇到電腦高手 讓他沒面子 金靠北
叫我幫他找找看有沒這功能的軟體
我msn都只是用來聊天 對這沒研究
關於第一個問題 我跟他說plus好像有類似的功能
我也找了plus的載點給他
結果他跟我說 好像不是他要的功能
我不知道他是說真還假 因為我的是ME 用的msn版本超舊
他的msn是最新版本的
真的最新版本用的plus沒紀錄聯絡人上下線這功能嗎
關於第二個問題
如果沒有的話 就告訴我沒有就好了
如果有的話 希望大家指教一下
麻煩了 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2.49
1F:→ microtech :1.裝plus即可記錄 2.沒辦法判別 06/23 08:52
2F:→ aewon :對了關於1的問題 他是說想紀錄上下線的時間 06/23 09:12
3F:→ aewon :所以...有嗎... 06/23 09:12
4F:→ aewon :ok我找到1了 謝謝樓上 06/23 09:45